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盘锦市农村科技特派团项目申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和省委、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中共盘锦市委 盘锦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入实施盘锦英才计划加快推进新时代人才强市建设若干政策的措施〉的通知》(盘委发〔2022〕7号)有关规定,根据前期征集的涉农县市区技术需求,拟向各涉农县区派出4个市级科技特派团(详见附件1),经研究,现决定组织开展2023盘锦市农村科技特派团项目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依托省内高校院所和企事业法人单位根据盘锦市农村科技特派团申报指引组建农村科技特派团,成员1-3人,设团长1名。县区科技主管部门行文推荐,一式1份,于3月30日前报送至盘锦市科技局农村科技科。

装订顺序如下:

1.县区推荐文件

2.项目申报书;

3.服务协议;

、相关说明

本次需求征集及申报工作,只作为组织立项的参考依据,市科技局将根据组织实施能力和团队配伍等情况,按照申报的信息进行评审。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农村科技科

联系人:季文久

联系电话:2812771

 

附件: 1.附件1:2023年农村科技特派团项目申报指引(1).xls

2.附件:科技服务协议.docx

3.盘锦市科技特派项目申报书.docx

      4. 农村科技特派团项目操作细则.docx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23313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2022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报告
下一篇: 关于开展2023年市级科技特派计划需求征集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