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日,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2020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刘吉广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孙立新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孙立新副局长解读了《盘锦市科学技术局2021年党建工作安排》,对2021年全局党建工作五个方面17项具体任务进行了部署要求。

会议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的政治建设的根本性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定不移践行“两个维护”作为首要任务,充分发挥政治建设对党的各项建设的统领作用,推动科技党建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与科技创新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从政治高度上谋划科技创新工作,从政治责任上抓好工作推进,从政治标准上考核工作的成效一要抓政治建设,以强化责任担当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抓理论武装,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三要抓强基固本,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全面过硬、全面提升。四要抓作风建设,围绕服务大局,以科技创新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五要抓正风肃纪,突出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升级
下一篇: 省科技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