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辽宁日报】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高质量落实落地——我省各部门各单位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 连日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我省持续深入开展,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卫生健康委、省国资委分别提出要求,要在学习中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委要求,切实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我省高质量落实落地。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作出重要部署。省科技厅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研究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并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工作作出部署。全力组织编制符合辽宁实际、体现创新精神的“十四五”科技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区域综合性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大力培育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依靠科技创新为优势产业龙头企业赋能,综合运用各类人才政策手段,加快集聚优秀科技人才,改进科研评价方式,优化科研学风作风,进一步激发科技创新人才创新活力。推进《辽宁省科技创新条例》制定,为提升辽宁创新发展优势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贯彻《盘锦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做新时代文明市民
下一篇: 科技部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