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服务窗口获得全市通报表扬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政府、廉洁政府和法治政府建设,提高我市政务服务工作水平,优化经济社会发展软环境,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市科技局挑选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业务骨干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为企业和百姓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受理等服务。在8月份全市量化考评中,市科技局窗口李春竹同志被评为优秀服务标兵。

        服务窗口设立以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到窗口坐班,全面了解窗口业务工作现状,找准服务工作重点,察看驻派人员纪律作风情况。派驻人员自我施压,勇挑重担,认真学习“放管服”相关文件精神,组织人员开展业务系统操作培训、向其他单位窗口学习“取经”,提升派驻人员服务能力。派驻人员坚持诚信为民,主动服务,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协助企业完成注册、材料提交等业务程序,真正实现了“最多跑一次”,让群众少跑腿、好办事、不添堵,树立了良好风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
下一篇: 市科技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三省考察及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