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精准扶贫送温暖 春节走访暖人心

    春节将近,为确保贫困群众温暖迎春节、平安过暖冬,2月9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全局57名党员干部自发前往石新镇居委会及常屯村对各自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为贫困户带去了牛奶、面粉、大豆油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党员干部全面了解精准扶贫政策实施以来他们生活的变化,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经营等有关情况,并向他们宣讲十九大报告中有关精准扶贫的政策,让贫困户了解惠民措施,鼓励他们树立坚定信心,保证他们过上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新春佳节。
     “走亲戚 在行动”活动让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感谢国家的好政策,今后要抓紧有利时机,坚定信心,争取早日过上小康生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篇: 市科技局2017年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