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全局广大女干部职工为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贡献巾帼力量,市科技局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精心策划,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载体,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5日,市科技局妇委会组织全局女干部职工参加市妇联组织的“新时代、新女性、新使命”专题报告。东北大学孙萍教授的报告催人奋进,指导我们如何做新时代 “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有魅力”的新女性,如何在家庭、职场两个舞台上发挥女性应有的作用,承担起建设良好家风、社风的时代责任。广大女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定要充分发挥女性优势,激发职场潜能,承担家庭责任,争做新时代新女性,奋力撑起科技创新事业发展的半边天。
    3月8日上午,市科技情报所组织开展“关爱孤儿•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在唐继玉所长的带领下,全所女干部职工来到盘锦市民政福利中心,走访慰问了在院的18名孤儿,为他们送去了食品和衣物,并陪他们一起游戏、玩耍、绘画,让孩子们体会到了母爱的关怀和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为他们播下爱的种子,陪伴他们开心快乐的成长。
    3月8日,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纪念三八妇女节文化艺术体验行”的活动,促进中心女干部职工们参观了新广厦艺术街和辽河画院等,提升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品质,丰富了女职工的节日生活,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 精准扶贫送温暖 春节走访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