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市科学技术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各申报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辽科奖办发〔2022〕4号)要求,现就我市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报

提名书是省科技奖评审的主要依据,请申报单位登录辽宁省科技创新综合信息平台(http://218.60.151.64),客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提名书,在线提交。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6月27日08:00。总体安排见下表:

时间

工作安排

6月27日-7月25日

申报单位在线填报

6月27日-7月28日

对申报项目材料形式审查

6月27日-8月2日

申报单位根据形式审查意见修改完善

8月3日-8月9日

公示、项目考察

8月10日—8月12日

提名推荐

按照省奖励办《通知》有关要求,请申报单位务必于2022年7月25日前完成在线申报工作,以便于市科技局后续审核和修改完善,并请申报单位指定专人及时与市科技局联系沟通。

二、形式审查及公示

按照有关要求,市科技局将对申报省科技奖提名项目(人选)材料进行形式审查。请申报单位将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对应奖种)纸质版提名书1份(主件、附件一并简单装订,不要另加封皮;不要原件,复印件即可),务必于7月22日17:00前报送市科技局外专与科技服务科(大洼区辽东湾行政中心A座1段205B),逾期未报者,视为自动放弃。形式审查纸质版提名书可从申报系统中直接生成打印。提供的纸质版提名书与网站填写的内容必须一致。

同时,将公示无异议的申报提名项目(人选)的公示情况说明及相关证明(公示照片或网站截图等)发至kjj2812773@163.com。申报提名项目(人选)须在完成单位以及完成人的完成单位、工作单位进行公示。公示内容需符合《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中《2022年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前公示内容》的规定要求,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自然日。

市科技局对申报提名项目(人选)进行形式审查,并确定拟提名项目(人选)及奖种等级,在盘锦市科学技术局网站进行公示。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市科技局外专与科技服务科 黄学东、宋丹

联系电话:0427-2812773   

电子邮箱:kjj2812773@163.com

通讯地址:大洼区辽东湾行政中心A座1段205B


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2:2022年度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提名工作手册.docx

附件3:2022年度省科技奖励指南.zip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6月2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让文明的底色更亮——盘锦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攻坚年系列报道
下一篇: 市科技局2022年政务公开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