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辽宁最新疫情汇总

    5月16日0时至12时,辽宁省新增1例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沈阳市报告。无新增治愈出院病例。

    截至5月16日12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416例(含境外输入98例),治愈出院406例,死亡2例,在院治疗8例。目前,尚有11例无症状感染者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沈阳新增病例为昨日病例的母亲,两人均未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

    患者基本情况

    某某某,女,83岁,中国籍,家庭住址:沈阳市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系5月15日沈阳市报告本土确诊病例的母亲。该病例曾于5月3日与其儿子及其他家人共计12人自驾去鲅鱼圈旅游,入住鲅鱼圈华君温泉度假酒店, 5月5日返沈。5月15日作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被送至市级医学观察点集中隔离,当晚19时报告其核酸检测结果为新型冠状病毒可疑阳性,5月16日凌晨2时,经市疾控中心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阳性。目前该患者已转入市第六人民医院进行进一步的诊断治疗。经省级医疗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

    5月15日19时至16日15时,沈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目前两病例病情平稳,精神状态良好。2例患者不是沈阳市第一批接种疫苗的18--59岁重点人群。2人均未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

    辽宁省中风险地区汇总

    营口市(9个)
    盖州市陈屯镇杨店村
    鲅鱼圈区熊岳镇宜城社区
    鲅鱼圈区熊岳镇和平社区
    鲅鱼圈区熊岳镇站前社区
    鲅鱼圈区熊岳镇北关社区
    鲅鱼圈区熊岳镇幸福社区
    鲅鱼圈区熊岳镇胜利村
    鲅鱼圈区熊岳镇丽华村
    鲅鱼圈区熊岳镇黎明村
    沈阳市(1个)
    和平区文艺路艺园小区

    辽宁10个收费站设立检查点无72小时内核酸证明劝返

    按照疫情防控部门要求,辽宁省高速公路营口、大连地区共计10个收费站口设置了检查点,详情如下:

    (一)营口地区:G15沈海高速鲅鱼圈站、熊岳东站、熊岳西站,入口需要所有司乘人员提供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出口正常。

    (二)大连地区:G15沈海高速公路李官站、太平湾站、瓦房店站、老虎屯站、瓦房店南站;S12皮长高速公路谢屯站、邢屯站,上述站口入口正常通行,出口针对所有辽H车辆司乘人员测量体温及查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证明者劝返。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2021年度推荐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公示
下一篇: 盘锦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