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日报】辽宁揭榜挂帅科洽会暨首届科技服务博览会开幕

本报讯 记者孔爱群报道 4月27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辽宁揭榜挂帅科洽会暨首届科技服务博览会(简称科洽会),在沈阳隆重开幕。

本次科洽会以“智汇辽宁共谋振兴,智敬辽宁创新时代”为主题,邀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碳达峰碳中和、现代农业等领域120余名省外专家来沈,既为海内外人才交流合作提供一个重要的平台和窗口,也为各界人士深入了解辽宁创造机会、搭建桥梁。会议公布了73个科技攻关项目榜单,现场24个项目进行了签约;举办了高端论坛、辽宁省雏鹰瞪羚独角兽企业技术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及圆桌沙龙等系列活动。辽宁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力创造聚才、育才的良好条件,走好创新路、吃好创新饭。

副省长王明玉出席大会并讲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科技部国际人才交流中心,以及省外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学者和省内企业代表约2000人参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辽企科洽会上买“成果”
下一篇: 辽宁向全国张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