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向全国张榜!

今天上午,第十九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辽宁揭榜挂帅科洽会在沈阳隆重开幕。

“科洽会”,就是科技项目洽谈会的简称。举办“科洽会”,咱还是第一次。

这次会议,由辽宁省委组织部、辽宁省科技厅、沈阳市人民政府等单位共同主办,东北科技大市场承办,围绕“智汇辽宁共谋振兴,智敬辽宁创新时代”这一主题,礼天下志士、揽四海英才,邀请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碳达峰碳中和、现代农业等领域120余名省外专家到沈阳参会,让更多有识之士融入辽宁省科技创新工作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局。大会在全省征集了200余项技术需求,凝练形成73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榜单面向省外发布,其中63个项目在会上进行了洽谈对接。

在辽宁“科洽会”开幕式上

辽宁省向全国科技精英撒出“英雄贴”

发布73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榜单

欢迎有能力的团队和个人揭榜

具体内容在这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辽宁揭榜挂帅科洽会暨首届科技服务博览会开幕
下一篇: 沈跃跃出席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启动式强调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科技自立自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