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企业研发投入再创新高

2020年度,我市42家企业获得省企业研发投入后补助资金565万元,自2018年起,截止目前,我市累计96家企业共获得研发投入后补助资金2722万元。

近年来,市政府不断增加科技创新投入力度,优化完善创新政策环境,制定并出台《盘锦市关于以培育壮大新动能为重点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的实施意见》《盘锦市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城市的实施意见》《盘锦市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加快产校地企融协同发展实施意见(2019-2021)》《盘锦市引进高端创新人才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实施意见》《盘锦市农业科技专项资金管理实施意见》《盘锦市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科技专项资金使用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和措施,为企业科技创新提供了政策和制度保证。

市科技局采取各种措施宣传普及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优惠政策,通过举办研发费用政策培训班,宣传落实省市科技专项资金后补助管理暂行规定、企业R&D经费投入后补助实施细则等优惠政策,提高了企业对加大研发投入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激发了企业加大研发投入的热情。增强科技管理人员服务意识,组织业务人员深入企业开展一对一辅导服务,帮助企业准确归集企业的研发费用,做到了不漏报、不虚报,实事求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第三季度重点工作任务推进情况的报告
下一篇: 辽宁工业大学来我市调研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