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工业大学来我市调研企业

9月15日,辽宁工业大学王琦校长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主要调研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状况和企业技术需求,以期深化与我市企业的产校地企融深入合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郑玉琪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郑玉琪副市长及市科技局同志进行座谈。郑玉琪副市长介绍了我市市情、产业布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科技局同志详细介绍了各园区的产业特色、产业布局。王琦校长介绍了辽宁工业大学发展历程的及优势学科。双方达成了在石油装备(特种车辆)、石油化工、新材料、生态环保、智慧城市等领域的市校科技合作意向,并就我市企业的产品生产研发、人才引进、自主创新、科研成果等具体情况进行了对接。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辽宁陕汽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辽宁新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盘锦辽河油田天意石油装备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并与企业技术负责人就一些技术要点、关键领域进行探讨、细致交流,并就企业发展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我市将与辽宁工业大学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建立共享交流机制,加速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吸引人才、技术,提升创新能力。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企业研发投入再创新高
下一篇: 盘锦市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开展项目对接及现场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