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开展项目对接及现场技术指导

为扎实推进科技特派团工作,9月4日,市科技局组织盘锦市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在大洼区北窑村召开项目对接会。市科技局副局长张赫伟、大洼区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主任苑蓝文、特派团成员、农企代表等参加项目对接仪式。

项目对接会上,特派团成员首先对盘锦市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然后介绍了特派团的工作优势、前期工作基础以及项目人员组成情况,特派团总体规划、目标以及工作实施方案,对工作进展及节点做出具体说明。市科技局张赫伟副局长就大洼区特色果树产业的情况进行介绍,并针对大洼果树产业在规范化种植和品质提升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并希望专家团队在特派团项目的支持下把更多的科技人才、科技项目融合到盘锦农业产业中,成为盘锦农业发展的新动力。随后,大洼区苑蓝文主任、大唐紫韵赵军经理对特派团对当地果树发展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并表示要在其他方面寻求更多的合作。

会后,特派团成员就葡萄、桃、李子的病虫害防治、肥水管理、修剪等方面进行讲解和现场技术指导。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工业大学来我市调研企业
下一篇: 李克强对第五届新农民新业态创业创新大会作出重要批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