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辽宁省盘山县稻渔综合种养科技特派团工作简报

2020年8月26日,盘山县稻渔综合种养科技特派团成员姜宏波、邢跃楠、胡清彪前往盘山县开展技术服务。在盘山县工信局张局长、赵旭军等领导陪同下,特派团来到盘锦绕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了解稻田养殖情况。

绕阳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康总对目前水稻中养殖的河蟹和小龙虾情况进行了介绍。特派团观看了养殖现场后,对即将在稻田中引入中华小长臂虾这一养殖新品种做了基础养殖技术讲解,并针对其如何越冬提供了合理建议。

特派团同时对公司新建的9个南美白对虾养殖池塘进行了现场指导,就池塘情况、虾蟹的合理投喂以及如何检测对虾健康给出了建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2020未来科学大奖获奖名单在京公布 张亭栋、王振义、卢柯、彭实戈获奖...
下一篇: 辽宁省大洼区果树科技特派团工作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