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长江中游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在湖北赤壁开展应用示范

近日,湖北省科技厅举办科惠行动2020“联百校 转千果”科创湖北云对接(咸宁·赤壁)专场活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服务业专项“长江中游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组与赤壁市人民政府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就在赤壁市开展科技服务示范推广达成合作共识。
咸宁·赤壁位于湘鄂赣三省交汇处,是长江中游城市群重要成员,实施长江中游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赤壁示范项目,是推进区域综合科技服务运营体系建设,促进区域产业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平台将汇聚区域科技创新资源,集聚技术转移、科技金融、创业孵化等科技服务机构,围绕赤壁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等特色产业开展综合科技服务,带动区域科技服务业发展,为赤壁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长江中游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研发与应用示范”项目由湖北技术交易所牵头,湖北、湖南、江西三省的高校、科技服务机构和企业共同承担。本项目旨在面向长江中游城市群优势产业,整合专业科技服务及综合科技服务资源,服务一批产业核心企业和中小企业,形成以该平台为枢纽的跨机构、跨行业、跨区域的综合性科技服务新格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守好科技工作“生命线” 向科技违规行为“亮剑”——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就《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
下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红海滩湿地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