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党员干部参观红海滩湿地科学馆

8月28日,结合2020年盘锦市科技活动周活动,更好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企业党组织建设,市科技局组织全市科技管理系统党员干部深入光合蟹业公司调研,共商推进科技型企业党组织建设,并参观红海滩湿地科学馆,此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立新、刘云带队。
    调研参观中,在光合蟹业公司事长李晓东及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湿地科学馆、水母馆,并观看了盘锦湿地宣传片。期间,董事长李晓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党建历程、未来规划等情况。孙立新副局长强调企业的党组织建设是根本,离开党的领导就会迷失方向,企业的发展必须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创新,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唯一选择,没有创新企业就没有生命力。
    参观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以支部共建活动的方式来推进督查调研工作,形式新、效果好、收获大,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有力推动了重点项目建设,加快了创新型城市建设步伐。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破解瓶颈,搭建平台,创新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长江中游城市群综合科技服务平台在湖北赤壁开展应用示范
下一篇: 【辽宁日报】科技“红娘”为成果转化牵线搭桥 目前全省已培育技术经理(经纪)人900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