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市科技局组织召开盘锦市科技创新孵化联盟筹备会议

为整合共享资源,促进优势互补,提升孵化能力,实现协同创新,打造创新创业资源有效配置及孵化服务资源交互共享的新生态,推动盘锦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8月18日上午,市科技局在盘锦科技孵化器组织召开成立盘锦市科技创新孵化联盟筹备会议,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主持,盘锦科技孵化器、盘锦精细化工科技园、大连理工大学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中心、盘锦市科技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等17家双创载体及服务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筹备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为审议联盟章程、初步选举联盟组织架构及联盟组建其他事宜。

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首先对孵化联盟成立目的、意义及前期筹备工作情况作了介绍。随后,各双创载体及服务机构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基本情况,对参与筹办孵化联盟的思路和建议。与会各单位就联盟筹备工作及联盟章程进行了充分的探讨。
   最后,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对各单位的意见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成立科技孵化联盟工作的积极性,为联盟的筹备做了进一步安排部署。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积极发挥科技部门的政策引导、科技服务职能,做好筹建孵化联盟的指导工作,充分发挥联盟在政府与孵化载体之间的桥梁作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日报】今年我省将招4000名科研助理
下一篇: 2020年盘锦市科技活动周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