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科技局参加省厅落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

7月29日上午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市内高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了省科技厅召开的落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

会上省科技厅副厅长王学来做了动员讲话,要求各市采取有力措施,加强政策宣传引导,鼓励近年来承担国家、省级、市级科技计划或创新平台的企事业单位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市科技局作为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将努力做好我市承担国家、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创新平台的重点科研单位和企业的动员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引导,指导各单位规范经费开支渠道、明确岗位薪酬待遇和户籍管理安排,并将我市工作进展情况及时上报省科技厅。

市科技局将切实贯彻此次视频会议精神,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做好组织协调,加强政策宣传引导,制定落实方案,完善对接机制,提供服务保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更好地完成此项工作,实现科研和就业的“双赢”,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上半年我省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643家 累计突破9000家,同比增长超50%
下一篇: 我市三家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列入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公示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