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三家企业技术创新中心列入2020年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公示名单

我市辽宁宝来生物能源有限公司申报的辽宁省重碳石油专业技术创新中心、盘锦道博尔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辽宁省油田污染物治理专业技术创新中心、辽宁新科石油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申报的辽宁省节能抽油机专业技术创新中心列入2020年省科技厅拟组建省技术创新中心公示名单。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重点实验室和省技术创新中心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辽科发〔2020〕39号)文件精神,按照《辽宁省技术创新中心管理办法(试行)》(辽科发【2019】27号),我局在全市范围内立足优势特色产业,整合创新资源,组织具备重大科技创新优势和能力的企业申报。经过严格筛选共推荐4家企业申报省技术创新中心,并全部通过省科技厅复审,进入专家评审答辩环节。市科技局为提高专家评审通过率,组织申报单位开展了一次预答辩,市科技局针对预答辩中企业普遍存在的问题,指导企业重点突出依托单位基础设施、研发投入、行业内的地位;技术创新中心研发基础、研发能力、科研人员队伍建设、组织管理机构、运行机制、代表性科研成果、校企合作、自主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优势。最终3家技术创新中心在装备制造、节能环保和新材料3个领域110多家参加答辩的企业中脱颖而出,进入公示环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参加省厅落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 盘锦伊艾克斯机器人等四家企业获2019年辽宁省创新创业大赛奖励性后补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