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5G建设应用展

7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云带领全局党员分别前往中国移动盘锦分公司兴隆营业厅5G规划及应用展示厅、中国联通盘锦分公司5G规划及应用体验厅以及中国电信盘锦分公司5G智慧营业厅,参观5G建设应用展,以此丰富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5G展示内容涵盖了5G业务发展战略、网络规划、技术创新、4G网络向5G演进方案及等一系列内容。大家详细听取了移动公司、联通公司和电信公司技术工作人员关于5G+智慧医疗、应急、安防、智慧城市等解决方案和典型应用案例以及5G、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综合性应用平台以及最新应用技术、项目、方案和成果,并与有关人员进行了交流。通过听取讲解,体验VR等方式,感受到了5G的魅力,零距离感受5G技术的超高速率及实景应用体验,感受盘锦数字经济社会新时代。

刘云指出,市科技局将大力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大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重大科技项目的实施和支持力度,突破关键核心技术,促进科技成果的转化应用和产业化,培育一批创新型企业和高科技产业,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增加了对5G知识及盘锦5G建设情况的了解,拓宽了同志们在未来科技工作中的思维视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五家企业立项项目列入“2020年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
下一篇: 大洼区海参绿色养殖省级科技特派团开展技术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