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国家科技部印发了重点研发计划2020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请各有关单位按照科技部相关通知要求,认真、及时进行网上申报。 

       申报程序:网上填报。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http://service.most.gov.cn)进行网上填报。申报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影响暂时无法提供的,请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扫描件,项目管理专业机构将根据情况通知补交。

       项目申报单位网上填报预申报书的受理时间为:2020年4月20日8:00至5月20日16:00。进入答辩评审环节的申报项目,由申报单位按要求填报正式申报书,并通过国家科技管理信息系统提交,具体时间和有关要求另行通知。

       请各申报单位于2020年5月25日16时前,将加盖申报单位公章的项目预申报书(网上通过系统直接生成打印,纸质,一式2份),报送省科技厅相关业务处室。

       请登录http://service.most.gov.cn查看申报指南。                       


 盘锦市科技局

                        2020年3月3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发布10号令,加大对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力度
下一篇: 关于组织开展2020年度辽宁省新型创新主体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