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科技局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为促进乡村振兴,实现“精准扶贫", 鼓励农民创新创业,急群众所急 ,送群众所需,切实为群众谋取利益, 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科技送到农村、送给农民,切实提高农民科技文化索质提升农业科技水平 ,按照《盘锦市科技局送科技下乡活动方案》安排,市科技局全面启动送科技下乡活动。


2019年12月25日,盘锦鑫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大洼区榆树街道举办大洼区2019年新型职业农民培育设施蔬菜培训班。此次活动邀请蔬菜种植方面的专家进行现场授课,并向农民赠送科技图书600余册,同时深入生产第一线与农民互动示范。


“给我一本,给我一本,这本书实用……”。这是2019年12月26日,市科技局在大洼区唐家镇发放科技图书现场。宣传桌前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群众积极参与,发放科技图书800余本,现场讲解相关水稻种植、稻渔综合种养、蔬菜种植、果树种植等方面的科技知识,并认真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本次活动拉开了盘锦市科技局送科技下乡的序幕,按照活动安排将陆续开展水产养殖技术稻蟹综合种养技术,设施蔬菜生产技术,南美白对虾健康养殖技术等培训活动,同时开展面对面咨询答疑服务活动,现场向农民传授相关知识,解答技术难题,为农民发放培训资料,赠送农业科技图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Nature Ecology & Evolution: 海洋变暖压缩了海洋生物的三维栖息地
下一篇: 盘锦海洋产业发展论坛暨大连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