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转发《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以下简称“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的导向作用,保证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方向与我省经济社会和科技创新发展需求相衔接,拟重点围绕先进装备制造、新材料、精细化工、信息技术与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清洁能源、现代农业等领域,面向对辽宁经济发展牵动力大的龙头骨干企业征集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 

2020年度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拟通过重点支持项目予以支持。请各单位结合自身学科和研究能力优势,突出辽宁的产业特色和资源优势,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写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调查表(附件1)和指南编制建议书(附件2)。技术需求由合作企业填写,应瞄准我省产业发展和领域研究中急需解决的关键共性技术;指南建议由研究单位填写,应对照合作企业技术需求提出解决瓶颈技术中的源头科学问题及创新点。 

请各单位于2019年6月13日前,将技术需求调查表、指南编制建议书、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的纸质版(加盖单位公章)提交至市科技局相关科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联系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联系人:秦香彬,电话:2812772

市科技局农村科联系人:信雅楠,电话:2012771

市科技局计划科联系人:赵  航,电话:2824073

联系邮箱:pjjhk@163.com

联系地址:辽东湾行政中心A座204室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调查表 

2.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编制建议书 

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11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组织推荐辽宁省重点节能减排技术(第六批)暨水污染防治技术(第四批)的通知...
下一篇: 拟推荐2019年度辽宁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指导计划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