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学习之星”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题答题竞赛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理论知识能力水平,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近日,我组织开展“学习之星”党的二十大精神百题答题竞赛活动。本次答题竞赛每月开展两次,共举办十期。

为营造答题竞赛活动良好氛围,我局及时拟制活动通知,通过会议、微信群等形式进行宣传,广泛开展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发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局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积极性,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多维度、多形式、多模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展示了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努力拼搏、比学赶超的良好精神风貌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引导全体科技工作者认真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转化为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检验学习成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专访)
下一篇: @全体党员干部,这些话要牢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