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

    6月30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二楼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大家紧密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家庭生活实际,畅谈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明家庭建设重要论述的认识和体会,提出加强文明家庭建设的具体举措。
    习近平在讲话中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使得“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重视家庭、强调家风,深刻地烙印在习近平治国理政思想中。2016年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抓作风建设要返璞归真、固本培元,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
    大家深刻交流了好的家风可以促进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好的社风民风,要深刻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内涵,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文明家庭。要坚持正确导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承弘扬红色家风。作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弘扬优良家风,做好社会表率,带头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廉洁修身、清正齐家,同时要处理好家与国的关系,把国家利益和党的事业放在首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