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申报工作通知

各县区、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及相关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企业、高校和科研院所的研发机构建设,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我局将开展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在我市区域内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生产经营符合国家相关政策,科技创新能力较强的企业均可申报。
二、支持重点:
1.围绕我市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新材料、高端智能装备、电子信息、节能环保和现代农业等重点行业,支持企业组建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2.支持在本行业技术领先、产品市场占有率高、科技意识强的重点企业,组建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促进企业加快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增强产业竞争力。
三、依托单位应具备条件:
1.拥有一支技术水平高、工程化实践经验丰富、结构合理的技术和管理人才队伍。项目负责人具有较高的专业水平以及组织管理与协调能力。
2.在相关技术领域具有较强的研发实力,拥有一定数量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技术成果、发明专利或专有技术。
3.基本具备工程技术试验条件、工艺设备、研发人员及研发场地等基础设施。经充实完善后,具备承担工程技术研究、开发和试验任务的能力。
4.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有筹措资金的能力和信誉。
5.初步形成技术创新机制,具有市场意识强、敢于创新、科学管理水平较高的领导班子,有完善的组织机构和管理队伍,具备成为独立核算实体的能力和条件。
四、相关要求
1.申报时间:2022年8月2日—2022年9月2日
2.申报方式:2022年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采用网上申报的方式,申报单位需登录盘锦政务服务网(http://zwfw.panjin.gov.cn)注册法人用户账号,登录后选择盘锦市科技局——县(市、区)级企业研发中心申报—下载申报书电子版—上传加盖公章申报书纸质扫描件。
3.各县区、辽滨沿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管理部门负责初审、汇总形成推荐文件,于2022年9月9日前将推荐文件及汇总表报送市科技局计划科。
联系人:李刚
联系电话:2824073

盘锦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申报书.docx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8月2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发《关于开展2023年度辽宁省科技创新需求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下一篇: 盘锦市提名2022年度省科技奖励项目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