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我市一家科技企业孵化器和五家企业立项项目列入“2020年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拟立项项目公示”名单

近日,2020年辽宁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性后补助拟立项项目已公示,盘锦科技孵化器及中科院大连化物所盘锦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辽宁女娲防水建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辽宁大禹防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辽宁兴海制药有限公司项目列入2020年省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奖励后补助项目。

多年来,市科技局始终以“帮助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发展壮大”为服务宗旨。拓展校企合作广度,挖掘校企合作深度,建立高校科技成果供给和企业需求信息网上对接平台,分析企业存在问题,提高对接的精准度。发挥科技部门桥梁和纽带作用,建立以中科院、大连理工大学等高校院所为核心的技术转移中心,引导北京中智合研究院来盘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定期召开专业化、常态化的科技成果对接活动,打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提高成果转化效率。此次6个入选项目充分证明了此前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扎实有效。

今后,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不断破解瓶颈,搭建平台,创新方式,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助力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汤方栋调研红海滩翅碱蓬生态修复项目进展
下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5G建设应用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