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补充和完善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人选信息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办公室通知,为保证省科技奖励评审工作的权威性、科学性和准确性,按照留任专家不少于1/3的原则,完善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征集、补充省内外专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充推荐入库评审专家人选条件
    请推荐优秀专家、学者,特别是已经获得国家和省科技奖励的主要完成人,以及具有行政管理工作经验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作为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的人选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1.正高级职称;
2.年龄在65周岁以下,在职,身体健康;
3.能够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作风、职业道德,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科技奖励事业,敢于承担责任;
4.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
5.能够按时出席省科技奖励评审会议或参加其他有关评审工作。
本次推荐无名额和专业限制,各单位应结合本部门、本行业或本领域的实际情况推荐,严格保证评审专家人选的质量。
二、其他事项
   请符合条件的人员填报《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推荐表》和《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汇总表》(见附件)。(纸件一式两份)加盖公章后送交市科技局知识产权与科技管理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推荐表》中推荐单位意见由市科技局统一填写盖章。
时间截止至2016年6月20日
  联系人:李晓慧
  联系方式:2812773  邮箱:pjkjgl@126.com 
  
附件:1、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推荐表.doc
   2、辽宁省科学技术奖励评审专家人选汇总表.doc
            3、2009版学科分类与代码.doc 
                                                             盘锦市科技局
                                                           2016年5月30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征集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辽宁赛区)暨第四届辽宁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企业参...
下一篇: 关于转发辽宁省和国家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