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16年盘锦市科技活动周的通知

各县区科技局、辽东湾新区、辽河口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
    根据《科技部 中央宣传部 中国科协关于举办2016年科技活动周的通知》(国科发政〔2016〕101号)要求,我市将举办2016年盘锦市科技活动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5年5月14日-21日
二、活动主题
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
三、活动内容
    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全社会大力弘扬科学精神,进一步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围绕“创新引领  共享发展”主题开展各类科技和科普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充分展示重大科技创新成就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积极组织研究院、重点实验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科研生产现场等高端科技资源向社会开放,让更多公众特别是青少年有机会接触科技、体验科技;针对食品安全、空气质量、应急避险、低碳节能、健康生活等百姓普遍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专题科普教育,促进公众爱科学、讲科学、学科学、用科学;充分利用互联网、微信、微视频、动漫等现代传媒手段和方式加强科普宣传,大力营造“创新盘锦、书香盘锦”的浓厚氛围。
四、活动要求
1.各县区科技局、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统筹,集成资源,密切配合,结合我市实际,紧扣活动主题,编制活动方案,力戒形式主义,精心组织部署,切实把科技活动周抓实办好。
2.请各县区科技局、经济区科技管理部门按照本次科技活动周的总体要求,尽快制定活动总体方案于4月30日前报送市科技局。
3.科技活动周结束后,请各有关单位及时对活动组织实施情况进行总结,并于5月28日前将活动项目总结,并附相关影像、图片资料报送市科技局。
联系方式:市科技局计划科 王冬
联系电话:2824073
电子邮箱:pjjhk@163.com
 
                                                盘锦市科技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组织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申报省产业直投基金的通知
下一篇: 关于认定与复审盘锦市农业科技型企业、专业合作社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