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盘锦市产业专业技术创新平台的通知

各区县科技局、辽东湾新区:
  为完善企业技术研发体系,深化产学研合作,推进我市领军型企业通过市场机制与高校、科研机构共同面向企业重大关键技术需求开展研发活动,拟建设盘锦市产业专业技术创新平台。现将申报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一)平台的主体单位为经营状况良好、财务收支稳定、能够保障平台的可持续运行与发展的独立企业法人单位。
    (二)建立起与高校、科研机构合作的长效机制,联合的高校、科研机构内形成一批长期为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服务的专有研究人员和团队,高校、科研机构科技资源面向平台开放。
(三)场地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上,研发设备原值不低于1000万元。
    (四)拥有1名以上市级相关行业领域的技术带头人,拥有一支专职的技术研发与管理人员队伍。
(五)为鼓励专业平台在体制机制上大胆创新,对于已经或将要建设成为独立法人研发实体的专业平台予以优先考虑。
    二、申报程序
    符合申报平台条件的单位填写《盘锦市专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申请书》和《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可行性论证报告》,经所在县区科技局审核同意后,将申请书、可行性论证报告及相关证明材料于6月24号前报送市科技局高新科。
三、2016年重点领域:
高端润滑油、精细化工、电子信息
 
 联 系 人:肖质净  0427-2812772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2016年4月12日
      
   
 
 附件盘锦市产业技术创新平台申请书.doc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认定与复审盘锦市农业科技型企业、专业合作社的通知
下一篇: 市科技局关于做好清明节期间文明祭祀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