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

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公司位于辽宁盘锦。主营业务涉及种畜禽繁育、屠宰加工、食品研发及深加工、养殖、进出口贸易等产业。公司注册资金3000万元,总占地面积850余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目前,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已投产的特色“湿地肉鸭”养殖、种植、屠宰加工项目已解决当地人口就业860余人,合作养殖户847余户,带动农村劳动就业1000余人,每年为当地农户增收近6000万元,有力的促进了地区经济发展。
多年来,公司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引领市场,发展现代科技农业、绿色农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食品为己任,本企业产品已获得国家农业部颁发的“无公害食品”认证,并已顺利通过ISO9001、22000、HACCP和ISO14001等体系认证,银行信用等级AAA级。
公司拥有高等级的科研基地及专业化的产品研发队伍。以中国农科院、吉林农业大学、沈阳农业大学等专业院校为技术依托,并已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在本企业建立“产、学、研”基地。与中科院、沈阳农业大学已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合作建立高端实验室一座,高新品种杂交繁育基地二座,高端食品深加工产品研发中心一处。
几年来公司在鸭肉深加工系列产品开发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从源头到餐桌,严把产品质量关,不断创新与突破。
同时,公司同国际适时接轨。近期公司与荣获企业法国肥肝协会评比颁发的金奖企业vallée de la LuSi français(法国鹭鸶河谷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合作研发拓展鸭肥肝产业,打造省内唯一、三年内中国鸭肥肝产业化第一企业。
盘锦希望天承农牧有限公司是国内规模生产特色肉鸭产品的成熟企业,一颗冉冉升起的业内新星。今后公司将致力于发展科技农业现代化、产业化链条,集约型农业,知识密集型产品,坚定的走集团化发展道路。立足国内、放眼国际,真诚的与国内外各界人士合作共赢,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海工联盟成员单位
下一篇: 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盘锦市小巨人企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