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前沿

FDA授予Miracor Medical研发的PiCSO脉冲系统突破性产品认证

近日,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授予比利时医疗科技公司Miracor Medical研发的PiCSO脉冲系统“突破性产品认证”,该设备主要用于治疗ST段抬高型心肌梗死(STEMI)患者。FDA突破性产品认证旨在加快治疗危及生命或不可逆转的衰弱性疾病的设备的上市进程。

PiCSO脉冲系统可以减少STEMI患者的心肌梗塞面积,降低心力衰竭住院率和死亡率。在确诊STEMI后的90天内,约28%的患者出现心力衰竭,即使采取再灌注策略和药物辅助治疗等改善措施,STEMI患者在一年内的死亡率仍高达14%。PiCSO脉冲系统通过间歇性阻断冠状窦流出,改善心肌梗死区域的灌注情况,从而改善冠状动脉微循环。

Miracor Medical总部位于比利时阿旺斯,该公司主要为重症心脏病患者的治疗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旨在改善短期和长期的临床预后,降低相关成本。PiCSO脉冲系统的成功研发对于冠心病患者的治疗及预后具有重要的临床意义。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欧盟通过实施决定协调5G部署频段
下一篇: 我国科学家发现H3K4me3阅读器ZCWPW1在雌雄两性减数分裂进程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