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科技前沿

全球经皮球囊心脏瓣膜成形术市场发展迅速

近日,MedtechInsight公司根据最新的调查数据,预测全球外科心脏瓣膜产品的市场总体将保持相对平稳的发展趋势,到2023年销售额将达到20亿美元,其中心脏瓣膜修复与置换的市场将出现小幅亏损,而目前规模比较小的经皮球囊心脏瓣膜成形术(PBV)市场将以12.7%的复合年均增长率逐年增长。主要原因为相较传统的瓣膜置换术而言,PBV具有显著的微创性,为经皮穿刺介入完成,无需开胸,患者术后恢复快,经短时间观察即可出院,治疗费用更低。

PBV是指采用经静脉经房间隔穿刺径路,利用球囊导管膨胀力将粘连的瓣叶交界处撕裂分离以解除瓣口狭窄,是治疗风湿性心脏病瓣膜狭窄的一项技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部共建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国家重点实验室牵头组建放射医学与辐射防护行业联盟...
下一篇: 人类微生物组计划第二阶段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