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铭记伟大胜利,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性修养,筑牢宗旨意识,6月25日,盘锦市科技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赴锦州市参观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铭记伟大胜利,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历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辽沈战役纪念馆内,79岁的讲解员充满感染力的讲解、一幅幅真实的图片、富有历史气息的展品,真实反映东北解放战争和辽沈战役的全过程,生动再现革命先烈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感人场面,让所有参观人员心灵受到震撼。在全景画馆,党员干部们仿佛看见了军民团结一心,共同抵抗敌人进攻的场面。
    党员干部重温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服务人民、忠实履职的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精神和高尚品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和履职能力,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为盘锦经济和社会发展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为修复“红色海洋”开出科技良方
下一篇: 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