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王志刚部长“五四”寄语

  百花盛开迎佳日,人间最美在此时。值此“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在这个属于青春的日子里,我谨代表科学技术部党组,向科技部广大青年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指出:“当代中国青年是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肩负重任。”科技部青年作为科技管理工作的生力军和突击队,无论是组织疫情防控科研攻关,还是直面科技管理改革难题,都能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科技创新重大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演绎青春的意义,诠释中国精神和中国力量,充分展现出青年同志对信仰的执着,对梦想的坚守,对责任的担当。

  当前,党史学习教育正在全党上下火热开展,科技部青年同志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敢于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意志品格,在科技战线上练就过硬本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科技创新的思路举措和破解难题的具体方法,充分展示青年科技工作者政治坚定、勇于担当、博学睿智、持中守正的良好形象,在继承和发扬五四运动宝贵精神财富的基础上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早日建成科技强国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之歌!

 

科技部党组书记、部长 王志刚
2021年5月4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质升级
下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