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春节慰问送关爱 真情实意暖人心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关爱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真诚的爱心。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生活困难群众和退休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到石新镇居委会开展“走亲戚•在行动”走访慰问活动。

        作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精心组织安排,力争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让生活困难的群众和老党员时刻感受到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 

  慰问中,党员干部与困难群众亲切地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在遇到困难时要及时地和政府取得联系;同时也将慰问品送到困难群众和老党员的手中,还送去了贴近生活的惠民方针、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让困难群众从心底感受到党带给他们的融融暖意;最后,还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乐观向上,争取早日摆脱困境,走上致富道路。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关于征集【读盘锦】作品的启事
下一篇: 盘锦市科技局门户网站2018年度工作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