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关于征集【读盘锦】作品的启事

       为丰富【读盘锦】的内容和内涵,深度挖掘城市精神和独特魅力,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用声音传播好历史与现代的故事、城市与乡村的故事、陆与海的故事、辽东湾新区开发建设的故事,为开创盘锦改革发展新局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以优秀的宣传产品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盘锦建市35周年,决定面向海内外广泛征集【读盘锦】文稿作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2019年3月1日起至12月30日止。
       二、作品要求
       1. 内容:健康向上、文字顺畅、角度新颖、通俗易懂,既有意思又有意义,适合朗读与网络收听。
       围绕盘锦地域文化、城市精神、经济发展、改革开放、生态文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多城联创、创新创业、美丽乡村、辽东湾开发建设、城市发展历程、自然资源、先进典型等内容,以小角度聚焦大主题、以小人物反映大视野,以小故事表达大道义,形成系列产品,既体现文化厚度、内涵深度、思想高度、人文气度、城市温度,又具有故事性、趣味性、亲和性、互动性、艺术性,写出盘锦的城市精神、发展激情、创新活力和青春魅力,写出盘锦的颜值、味道、力量和情感,写出盘锦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认同感,写出盘锦的过去、现在和将来,写出世界目光聚焦盘锦。
       2.体裁:散文
       3.字数:1500字左右
       4.作品要求独立创作,参与者若有抄袭和侵权行为,一经发现,取消资格;作品须由本人作为著作权人,否则由此产生的名誉权、著作权等法律纠纷均与主办方无关,相关责任由参与者自行承担。
       5.作品的著作权归作者所有,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和中共盘锦市委网信办享有作品的使用权,可将作品用于收藏、展览、出版、宣传等非商业性用途,不再另付稿酬。
       6.凡选送作品参加本次活动者,均视为已同意本征稿启事的所有规定,凡不符合规定的作品不得参加本次活动。
       7.作品一经采用,作者拥有优先朗读权。
       8.对优秀作品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展播。
       三、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共盘锦市委宣传部  中共盘锦市委网信办
       四、报送要求
       1.报名分为单位组织提交与个人提交。个人提交作品需提供姓名、单位、电话、邮箱等信息。单位组织提交时,除各作品作者的姓名、电话、邮箱等信息,还需提供各单位联络人、联络方式等。
      2.作品和邮件命名格式:【国家、省、市】作品名(姓名、单位、电话、邮箱)
       3.联系人及方式
       孙洪霞 尹咪啦 朱晓伟 陈海洋 胡爽
       联系电话:0427—2283513
       邮箱:pjfbcg@163.com
     【读盘锦】为朋友们搭建了全民朗读的开放平台,更是提供了文学创作的分享佳地。因此,希望更多优秀的作品从【读盘锦】诞生。
      如果您生活在盘锦,不信您没有感悟;如果您来过盘锦,不信您没印象。您想在 【读盘锦】展现家乡的风采吗?您想让更多人和您一般爱上盘锦吗?
       那还等什么?如果不来投稿,怎么证明您行;如果您行,怎么不来投稿。
      快点发挥聪明才智吧!用文字表达热爱家乡的情怀,让声音传播心中的美好。
       爱《读盘锦》,情笃一座城!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服务盘锦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春节慰问送关爱 真情实意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