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盘锦市外国专家局)正式挂牌成立

    12月24日,盘锦市科学技术局(盘锦市外国专家局)正式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市科技局局长刘吉广主持仪式。
    新组建的盘锦市科学技术局整合了原市科技局的职责,以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外国专家管理职责。新组建的盘锦市科学技术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加挂盘锦市外国专家局牌子。
    新组建的盘锦市科学技术局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创新举措,进一步加强和优化科技管理职能,全力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的部署要求,着力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科技局门户网站2018年度工作报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