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检查我市《科技进步法》贯彻实施情况

    11月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就我市《科技进步法》贯彻执行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睿懿同志参加活动,市科技局局长刘吉广、副局长杨文森等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考察了盘锦高新区双创基地,高新区管委会负责同志介绍基地建设情况;随后考察组来到了辽宁陕汽金玺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检查组一行汇报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而后在高新区管委会,高新区负责同志介绍盘锦高新区科技创新工作成效及晋升国家级高新区进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现场考察、听取情况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检查组一行对《科学技术进步法》在我市的贯彻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近年来,市科技局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有效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充分发挥了科技创新在盘锦转型发展进程中发挥了支撑和引领作用。
    刘局长表示,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人大的重视支持下,在实践中探索新模式,强化实施政策保障,搭建科技转化平台,推动成果转化应用,构建科技服务体系,加快推动产业发展升级,为盘锦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市科学技术局(盘锦市外国专家局)正式挂牌成立
下一篇: 市科技局服务窗口获得全市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