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端午节主题活动

    6月15日,市科技局以“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为主题,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走进定点社区石新镇和常屯村开展走亲戚帮扶活动。针对社区的51户低保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送去了粽子、面粉、牛奶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0000余元,与他们共度端午佳节的同时,党员干部还深入了解帮扶对象致贫原因,与村委会领导研究帮扶措施,让每位贫困户感受到党的温暖,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
    开展“走亲戚 在行动”走访活动是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一项重要工作,同时也弘扬了扶贫帮困的传统美德和互助精神。市科技局一直把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今后,将进一步加大帮扶慰问力度,以实际行动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直机关干部文明出行倡议书
下一篇: 市科技局工会组织开展“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绿色发展创新先行”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