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工会组织开展“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绿色发展创新先行”主题活动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在全局上下倡导绿色、节能、健康、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展现科技战线同志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市科技局工会组织开展“低碳环保从我做起,绿色发展创新先行”主题活动。
    5月4日上午,由局机关及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组成的36人的志愿者团队,集体在辽东湾新区徒步9公里,徒步行中大家对沿途草坪中的矿泉水瓶、白色垃圾等捡拾,用实际行动让城市更绿色更美丽更宜居。同时,我们还借助“微信运动”平台,创新微公益、汇聚微力量,将当天行走步数捐赠到腾讯基金会,为公益事业贡献科技人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促使大家更加积极自信、精神百倍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盘锦科技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开展“送温暖、献爱心、促和谐”端午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 【国家安全教育日】遇到暴恐事件时,这15招或许会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