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8年3月22日,市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进行民主评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钱华同志主持,支部17名党员全员参加,卢喜华副局长代表科技局党组到会指导。
    组织生活会上,钱华同志通报了促进中心党支部征求意见、查摆问题以及整改措施情况。支部党员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组织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红脸出汗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互评结束后,卢喜华副局长对促进中心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讲评。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问题找得准,措施落得实,真诚帮助同志,达到了预期目的,是一次辣味十足又增近团结的组织生活会,希望会后大家都能按照提出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安全教育日】遇到暴恐事件时,这15招或许会帮到你
下一篇: 市科技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