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用创新思维做好精神文明工作用文明力量推动科技创新发展

         为进一步推进我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立足新时代、踏上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开启精神文明建设新征程,再创精神文明建设新佳绩。12月22日,市科技局召开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刘吉广、卢喜华、孙立新及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市科技局副局长孙立新主持。
        首先,孙立新同志介绍了近年来市科技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并部署2018年全局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随后,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领导及群众代表就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及取得的成效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市科技局局长刘吉广围绕我局在强化理论学习、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作了总结讲话,并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领导权、加强思想道德文化建设,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把文明建设贯穿于科技创新各项工作中,不断促进盘锦科技事业健康发展,为我市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七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 【十九大专题】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