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扶贫送温暖,慰问暖人心

——市科技局国庆中秋节日期间开展“走亲戚 在行动”活动

    国庆中秋节日前夕,市科技局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为石新镇居委会及常屯村的56户低保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从9月22日起,全局56名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自发前往石新镇居委会及常屯村对各自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中秋节前,全体党员干部对石新镇56名帮扶对象进行了走访,为贫困户带去了月饼、面粉、豆油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以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
    走访中,党员们详细了解每一户帮扶对象的生活近况和所面临的困难,为他们走出困境建言献策,鼓励他们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共圆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盘锦梦”。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十九大专题】共产党员们,十九大对我们提出了新要求
下一篇: 我们的节日--过中秋学诗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