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传达落实高科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8月10日,市委书记、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科来到我局就党建工作进行实地调研,高书记先后来到我局机关党建活动中心、职工活动室、党建图书室、支部党建活动中心等党建工作阵地,听取了我局党建工作汇报,询问了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高科指出,机关党建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是各级党组织的主责主业。要落实好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和班子成员抓党建“一岗双责”,统筹兼顾抓好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要作讲政治的表率,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做干工作的表率,以党建工作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精神状态和十足干劲促进事业发展。要作善学习的表率,树立“终身学习”理念,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作守纪律的表率,严守党的各项纪律,树立机关干部清正廉洁形象。要作带队伍的表率,加强干部管理,以公平公正选人用人机制激发干部活力。
    市科技局认真贯彻落实高科书记讲话精神,创新党建工作思路,拿出务实举措。深入实施党建基础工程,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提供保障;着力打造党员先锋工程,为党员干部争先创优提供平台;大力推进支部建设提升工程,为党建业务相互促进提供动力;强力落实党建廉政工程,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做好监督;全力开展党建载体工程,为党员干部服务群众打通渠道,使全局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实现制度化、规范化,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得到全面提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组织反恐怖防范宣传周活动
下一篇: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