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

        7月26日,市科技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市科技局局长刘吉广主持会议。
        刘吉广指出,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盘锦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战略规划纲要》,规划了盘锦未来二三十年的发展路径,提出了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发展目标。要深入学习和领会高科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战略意义、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必须坚定方向不动摇,始终保持定力、久久为功;必须坚持步伐不停顿,始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必须担起使命不懈怠,始终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以辽东湾为起点,推动盘锦向国际化迈进,把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变成现实。
        刘吉广要求,我们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市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做为全局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讨论,进一步增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盘锦科技工作实际,项目化分解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明确时限,责任部门,分层次分阶段推进,一茬接着一茬干,把宏伟蓝图一步步变成美好现实。
        刘吉广强调,创新创业作为建设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的第一动力,我们要继续深化科技体制改革,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咬住全年目标不放,全力推进国家级高新区和创新型城市建设。一是培育适应国际化的创新创业主体,开展产业国际创新能力培育计划、小巨人企业引进培育计划、高新技术企业壮大计划、创新型领军企业培育计划“四基工程”;二是打造多元化的创新创业空间载体;三是建设符合国际标准的创新创业平台;四是加快融入国内外创新网络体系;五是营造国际创新创业生态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传达落实高科书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下一篇: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