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5月31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市科技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局党组书记刘吉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四个着力”“三个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不断推动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和创新型城市建设的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科技工作深度融合。四要加强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任务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以支部为重点,以领导带头为关键,以制度制约为保障,切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总结成绩经验,把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巩固好。要注重融入日常,着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要把学习教育同推进工作作风转变结合起来,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推动科技事业创新发展的强大力量。要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严格督查考核,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论述
下一篇: 市科技局端午节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