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端午节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

    端午节前夕,市科技局再次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为石新镇居委会及常屯村的57户低保户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党的温暖。 
    此次活动精心策划,周密布置,要求党员们提前与各自帮扶对象联系,了解家庭近况,摸清困难原因,按其所需帮扶。从5月22日起,全局57名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自发前往石新镇居委会及常屯村对各自对口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端午节前,全体党员干部对石新镇57名帮扶对象全部进行了走访,为贫困户带去了粽子、面粉、鸡蛋等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折合人民币10000余元。 
    活动中,党员们详细了解每一户帮扶对象的生活近况和所面临的困难,为他们走出困境建言献策,鼓励他们时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希望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各界的帮助下早日渡过难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科技局青年志愿者迎五四青年节组织清洁环保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