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市召开贯彻落实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宣讲活动

    4月19日,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宣讲会议在高新区科技孵化器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和全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思想要点、李希书记在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辽宁省最新出台科技创新政策。省政府第八督导组以“践行创新发展新思想、担当科技工作新使命、开启建设科技强省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宣讲活动,我市各县区科技部门、高新技术企业负责同志及相关科技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辽宁科技创新工作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市肩负着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认识、准确把握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学习贯彻省科技创新大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指导下,围绕省、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把科技创新作为引领国际化中等发达城市建设的第一动力,重点做好以下十项工作:重点推进规模以上科技型企业研发机构建设;着力引导企业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大力扶持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推进产业技术创新平台及联盟建设;培育壮大小巨人企业;加大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力度;重点培育创新型领军企业;强力推进核心技术攻关;加强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深入推进科技干部作风转变和队伍建设。用国际化的视野,站在国家的平台上,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引领盘锦科技事业的发展,为我市创建国家创新型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人人参与科技创新 共建文明和谐盘锦
下一篇: 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