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盘锦市科学技术局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科技局创城服务队为爱献真情

  春节将至,市科技局“创城志愿服务队”再次来到创新街道鹤鸣社区松林路47号点式楼501室,看望他们牵挂的独居贫困户胡彬。此次志愿活动由徐利丰同志带队,宋丹、王东、肖质净一同前往,为胡彬带去电饭锅、大米、面粉、豆油、刀鱼,牛奶以及洗发水、沐浴液、牙膏等日常生活用品,表达了社会对他的真切关心与问候,确保胡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帮助他打扫房间,清理出10多袋生活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胡彬简陋的房间显得干净整洁了许多。同时还了解到上次帮他找的洗车场的工作被辞了,大家都在为他的生活来源担忧,一致认为想办法解决他的收入和个人生活问题是当务之急。志愿服务队真诚的帮助和鼓励,让胡彬特别受触动,表示“说啥也得把日子过的像点样儿”。
  市科技局“创城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都表示会随时了解他的生活需求,尽快帮他找到合适的工作,真正让他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尽快树立起积极主动改善生活的勇气和信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科技局创城服务队为爱献真情
下一篇: 市科技局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